吃瓜桑

本人绝不做给自己点爱心这种自欺欺人的事情。

(三那)早晨的调戏 (小小小短篇)

在一个和往常一样安静的早晨,真那感觉到代表着全新一天的阳光照耀在自己的身上,便睁开了眼。在真那睁开眼时,看到了狂三那靠超近的脸庞。

“啊啦啊啦,你终于醒了,早安!”狂三说道。

“嗯...嗯......啊啊啊啊!”真那被狂三吓到从床上跳起来叫道。


“啊啦,我可不记得我家真那酱有那么胆小呢。”狂三微笑着说道。

”才...才不是呢!还有你干嘛靠那么近”真那不满的说道。

“嘻嘻!本来想要叫你起床的,奈何你的睡顔太好看了,一不小心就越看越入迷了!”狂三调戏般说道。


“你...你说什么呀!”真那脸红地大声说道。

“啊啦啊啦,真那酱脸红了呢。”

“才没有呢!”真那说完便躺回了床上背对着狂三继续睡觉。

“啊啦,真那酱不会是生气了吧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真那酱?”

“......”

“呜!真那酱难不成是不爱我了!呜呜呜!好伤心啊!”狂三假装伤心说道。

“这招已经对我没用了哦。”真那小声说道。


真那说完狂三便咬了真那的耳朵。

“咦啊!!!你...你....你...你干嘛啊!!!”真那从床上弹起来大声喊道。

“啊啦,明明不是第一次了,真那酱还是那么敏感呢。”狂三说道。

“啊啊啊!别作弄我了!现在才早上六点多还好今天是假期!我只想好好睡觉啊!”真那大声说道。


“嘻嘻!好啦好啦,不弄你了,我也要睡觉了。”狂三笑嘻嘻的说道。

“真的吗?”真那问道。

“真的真的!不骗你!比真那还真!”狂三说道。

“唉~好吧,不理你了。”真那说完便回床上继续睡觉。


过了一会儿后,

“呐,真那你觉得和我做的时候舒服吗?”睡不着的狂三问道。

“啥...啥?做什么?”睡意朦胧真那回应道。

“啊啦啊啦,真那酱这是睡糊涂了吗?当然是做爱啊!”

“啊?嗯......等等等等!你刚说什么!?再说一次!”反应过来的真那大声说道。

“啊啦,真那酱是想让小女子重复说这种色情的话吗?也太害羞了吧。”


“啊!不...不用说了!我想起来了!”真那说道。

“咦?那~~答案是什么呢?”狂三问道。

“嗯...嗯......还...还行吧!”真那回答道。

“嗯~那你喜欢吗?”狂三问道。

“喜...喜欢什么?”真那问道。

“当然是和我一起做啊!真那酱还真是迟钝呢!”

“啊?当...当然不喜欢啊。”真那说道。

“哼~~~真•的•吗?”狂三怀疑道。


狂三说完便压在真那身上,然后伸出舌头舔了真那的脸。

“啊啦啊啦,是说谎的味道!”狂三说道。

“你...你干嘛啦!”真那大声说道。

“当然是好好地惩罚”一下说谎的坏孩子。”狂三说道。


正当狂三要吻住真那时,

“啊啦啊啦,没想到“我”居然要一个人独享真那酱”一个狂三从房间角落的影子缓缓走出并说道。

“对呀对呀!”另一个狂三说道。

“啊啦,被发现了,不如一起共享吧!”压在真那身上的狂三说道。

“等...等一下!啊啊啊!”真那还没说完就被一大群狂三惩罚了。


早晨和往常一样不再安静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